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双联双解六攻坚 > 新闻资讯

张家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3-08-16 08:50: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晴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16日讯 (记者  唐晴)8月15日上午,记者从“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招商引资攻坚组第三次全会上获悉,全市招商引资攻坚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截至7月30日,全市实际利用外资4771万美元,同比增长53.5%,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8.2%。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范运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元次出席会议。 

        今年5月以来,市委、市政府把招商引资作为“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市商务部门作为牵头单位,积极组织两区两县和市直20个责任单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力争突破制约瓶颈,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截至7月30日,全市实际利用外资4771万美元,同比增长53.5%,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8.2%。内联引资22亿元,同比增长14%,完成全年目标的60%。 

        在听取汇报后,范运田对招商引资攻坚组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他要求,各成员单位各部门要围绕现有资源、平台,围绕各单位实际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立足工作职责,分工明确,立足交办的具体任务来完成落实;要坚持统一管理和规划,加大规划编制的力度,构建统分结合的工作机制。同时,他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和方法,着力提高招商引资工作业务水平,切实做到招真商、引好资;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学习,提升队伍自身素质,注重对情况进行汇总、交流,统一协调、严格落实责任,为规范和推进我市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确保招商引资攻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