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双联双解六攻坚 > 新闻资讯

企业生产攻坚组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2013-09-03 10:04:16  来源:永定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讯  9月初,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5000立方米的环保生态集成材生产线扩建改造项目--2800㎡的标准轻型钢结构的厂房主体结构已基本完工,预计月底投入生产,可增加产值3500万元。这只是永定区企业生产攻坚组推进项目建设的一个具体体现。

      这是自开展“双联双解六攻坚”活动以来,企业生产攻坚组针对我区工业企业规模小、融资难等问题,坚持项目带动战略,积极向国家、省等积极申报项目补助资金,今年区经信局已申报各类工业项目28个,已审批通过27个,其中重点技改项目12个,新型工业化项目3个,节能综合利用奖励项目2个等。目前已争取资金248万元,预计今年可超过400万元,比去年增长100%,将有福安家、灵洁公司等21家企业受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