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双联双解六攻坚 > 新闻资讯

我市将在黄家铺、枫香岗、邢家巷建设首末公交站场

2013-09-12 09:57: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郭俊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2日讯 (记者 郭俊文)9月1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越高一行深入“双联双解六攻坚”主题活动联系点市公汽公司,召开城市公交发展座谈会,解决公交车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据悉,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我市将在黄家铺、枫香岗、邢家巷建设三个首末公交站场。财政、税务、交通、规划等部门及市公汽公司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越高一行听取了市公汽公司负责人就城市公交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今年以来,我市在市城区公交站场建设及候车亭改造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随着城市五路改造建设的进行,焕然一新的候车亭将在市城区主要街道呈现;同时,新能源公交汽车、首末站场建设及等工作稳步推进。但是,公交公司由于人员多,包袱重,在管理经营方面存在一定困难。 

        刘越高指出,2013年为我市“城市管理年”,城市公交作为城市管理的重要窗口形象,同时设计老百姓的出行等民本民生问题,如何发展好城市公交,请各相关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公交公司的发展和黄家铺、枫香岗、邢家巷三个首末公交站场的建设,这是我市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公交公司领导班子要迎难而上,加强管理服务,降低成本,保证公交安全营运;在推进新能源公交车方面,要做好油改气和气站建设同步;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推进公交车IC卡工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