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大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06-02 15:57: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 (记者 王姣) 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国军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及自身体会从“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和重要意义等方面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市人大领导严龙、李媛明、胡建国、彭清化、罗金铭、邓大渊、张功敏、邹菊芳及秘书长曾维生参加会议。

    朱国军指出,“三严三实”切中了作风建设的要害,是对改进作风提出的新要求,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准则,也是人大依法履职的行动准则。“三严三实”要求党员干部要有严肃的政治追求、严格的组织原则、严明的纪律要求,要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其实质就是“严”字当头,重在“实”处,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丰富的时代内涵。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警醒和纠正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错误观念和行为,真正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朱国军要求,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在人大工作中自觉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在正己立身、提升境界上体现“严”和“实”;在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上体现“严”和“实”;在依法履职、以民为本上体现“严”和“实”;在服务代表、发挥作用上体现“严”和“实”;在自身建设、担当责任上体现“严”和“实”,以“三严三实”的过硬作风推动党的事业和地方人大工作的健康发展。

    会议还宣读和下发了《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