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城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5-06-02 17:01:5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50602165929_副本_副本.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2日讯(见习记者 朱付勇)6月2日下午,市城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部署了市城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宣读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处级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市城管系统要坚持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改进工作作风,力争在改进城管工作队伍作风上见实效,在推进新的城市攻坚“八大行动”中见实效,为实现我市“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作出新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