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怀民: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5-05-29 15:44:5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周密)5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余怀民给市委宣传部全体人员上了一堂题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

    课 上,余怀民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领导干部为官从政的根本和行为的准则,要适应“三严三实” 新常态,时刻警醒“不严不实”对党和人民的危害,及时纠正自身存在的诸如党性缺失、以权谋私、怠政懒政等错误观念和行为,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余怀民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在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民生福祉、敢于担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上作好表率,进一步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出水平、上台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