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经开区召开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

2015-05-29 20:02: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田育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29日讯 (记者 田育才)529日,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提出践行“三严三实”,推进“55”提质升级工程加速前行,全力推动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张家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金则胤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作动员报告,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全力推动开发区加速发展,提出具体要求。深刻领会 “三严三实”丰富内涵,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情况,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基本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通过专题教育,开发区干部职工明晰了发展思路,提振了发展信心,树立了底线思维,凝聚了发展正能量,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专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为加快推进“55”提质升级工程、实现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