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同期举行

2015-06-17 16:11:0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沈丽娜 通讯员 张金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时政一.jpg

    张家界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沈丽娜 通讯员 张金华)6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杨光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聚焦“严以修身”主题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和交流,市委常委学习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同期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省军区转业办主任吴湘波到会指导。市委中心组成员王志刚、汪业元、杜芳禄、刘越高、余怀民、刘绍建、罗智斌、程丹峰、谭建军、向佐谊、刘桦、田华玉、龚明汉、胡志文等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这一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市委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入交流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深刻查摆了领导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其危害。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最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践行“三严三实”,首先要把严以修身作为为官做人的基本遵循、为官用权的警示箴言、干事创业的基本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锤炼高尚情操,自觉校正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好权力关、地位关和利益关,本色做人、本分做人,用严以修身的实际行动诠释领导干部对党的忠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