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厉害了,我的国

市纪检系统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08 15:45:4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8日讯 (记者  王姣)  3月7日晚,我市纪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走进影院,集中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见证祖国飞速发展的壮阔篇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前往观看。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看完影片很兴奋,影片中多传达的制度优势、先进发展理念、价值引领都让人振奋,也激励了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奋进!”“骄傲是最大的感受!极大地激发了我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作为纪检系统的一员,将会全力为张家界的发展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90分钟波澜壮阔的画面让许多观众直叹“震撼”“自豪”,大家纷纷为祖国发展点赞,为新时代点赞。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