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厉害了,我的国

市委办党支部和宣传战线集中收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9 14:06: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尹明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521439652131892.jpg

    张家界新闻网3月7日讯  (文/图 记者 尹明 邵颖) 3月7日晚,市委办一、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述了普通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该影片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第一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其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位观影人员。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催人奋进、充满正能量,它召唤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用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争光添彩,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