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峡谷管委会: 为项目建设通堵点消难点

2021-05-28 10:10:3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朱立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25日, 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召开“联系企业、服务项目”推进会,联系企业项目的党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现场走访,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

    会上,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公共设施配套及游客运输服务项目(二期)、张家界台湾风情小镇、慈利壮举实景剧表演、鑫阳商业广场等在建项目进展顺利;云林居养生谷项目、阳和交通综合服务中心等项目正加紧推进前期工作。随后,张家界大峡谷管委会联系企业项目的党员来到项目所在地,了解项目规划设计、项目用地等问题,协调联动,形成合力,为项目建设打通堵点、消除难点,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朱立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