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县市监局: 田间地头问需求

2021-09-15 11:03:1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宋美慧 通讯员 黄建国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对乡村振兴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 9月8日,在慈利县零阳镇团溪村,一群佩戴着党徽的人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与老百姓促膝谈心,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这是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场景。

    当天,慈利县市监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带领11个党支部155名党员,分组深入2个“乡村振兴”联系村、1个“三联四建”联系社区、3个复工复产联系企业及相关市场监管服务对象之中,以召开座谈会、屋场会、个别走访等形式,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收集群众问题诉求、化解群众矛盾纠纷等工作。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排查并消除风险隐患4个,收集群众问题诉求29个,“即知即办”解决实际问题5个,并为2个病困户送去了1000元帮扶资金,对18个易致贫边缘户的问题进行了安排。“心系群众民情恳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旗插在了田间地头、厂矿车间,进一步融洽了党群干群鱼水深情,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注入了强劲动力。 (记者 宋美慧 通讯员 黄建国)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