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社区长者食堂“吃”出幸福感

2021-12-07 09:45:44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邓雁 吴文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在这里吃饭已经四年了,这里菜色味道各方面都很好,服务态度也很好!”日前,在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长者食堂就餐的老人袁谋耀开心地说。

    为解决居家长者用餐需求,武陵源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长者食堂试点项目,为老人提供营养均衡的饭菜,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与温暖。长者食堂以“一中心一配送点”模式建立,在索溪峪街道喻家嘴社区中心敬老院建设集中就餐中心,将军地坪街道吴家峪社区居家养老点定为长者食堂配送点。目前,“一中心一配送点”已完成场地设置、挂牌和制度上墙工作,中心地已开展集中就餐,每天30人左右,配送点配送餐一般为10-30人次。(邓雁 吴文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