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进入“党代会时间”,党代表今日开始报到

2021-11-23 16:02:46  来源:潇湘晨报综合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今天,湖南进入“党代会时间”。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将陆续抵达省会长沙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上午9时,记者来到湖南宾馆驻地,看到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代表们的到来。


    湖南宾馆驻地将迎来长沙市、岳阳市、张家界市、永州市、娄底市、湘西自治州、驻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湖南宾馆疫情防控联络员张百花介绍,目前,宾馆已经进行了全面消杀,对工作人员实施闭环管理,全员进行了两次核酸检测,并签订了疫情防控责任书。代表抵达酒店后,湖南宾馆工作人员将查看代表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以及安保人员已全部到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