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喜迎两会

张家界市政协委员视察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7-01-07 16:12: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生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7日讯(记者 唐生英)1月7日上午,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对我市中心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刘革安、汪业元、田华玉、郭天保等领导参加了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市民广场工程和澧兰桥项目、樟树角公园和滨水绿道项目、市一中新校区和张联公路项目、南门口大庸古城特色街区项目、白马泉高架桥和澧水大桥重建等项目。据统计,2012至2016年,市城区共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15个,总投资163.77亿元,完成投资落地95.8亿元;改扩建道路58条,总里程167.9公里;新维修改造和新建城市桥梁15座;市区两级共投入2.13亿元对317条小街小巷进行了提质改造。

    在南门口大庸古城特色街区项目现场,委员周桂琴高兴地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委员和一名返乡创业青年,自己明显地感受到了张家界这几年的变化,不论是从城市外在的变化,还是从教育、文化等城市内在的素养方面,张家界做的是越来越好了。她说:“我觉得张家界现在不仅仅适合游客来观光,更适合市民居住,适合年轻人实现梦想,我对张家界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视察中,委员们则一致表示,张家界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基础设施日渐完善,城市越来越美、越来越宜居,市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了。对于城市的未来,委员们则表示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