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众医院喜迎抗疫医疗队员“回家”

2020-04-01 15:08: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田西言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日讯 (田西言)“热烈欢迎抗疫勇士李燕飞、罗芬胜利凯旋,你们是白衣战士的骄傲。”41日,张家界大众医院2名支援武汉黄陂方舱医院的“抗疫英雄”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在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后回归医院。医院员工用掌声和拥抱迎接她们“回家”,并为她们颁发“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证书。

    QQ图片20200401150257.png

    据悉,张家界大众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号令,鼓励医护人员主动报名支援武汉。医院还先后向永定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武汉分别捐赠5万元现金。在这次的全民抗疫战争中,大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民营医院的责任和担当。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