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广告栏目 > 烟雨张家界 > 最新咨询

《烟雨张家界》所使用的屏幕入选基尼斯纪录

2012-04-13 11:29:5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贞霖 李涛/文 毛建初/图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日11_副本.jpg

    《烟雨张家界》挤油尖表演。(毛建初 摄)

        张家界新闻网4月6日讯,(向贞霖 李涛/文 毛建初/图)记者从黄龙洞景区获悉,该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内可独立移动组合式LED显示屏以“室内数量最多”获得“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日前,相关证书已经从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寄送到黄龙洞景区。   

        据了解,哈利路亚音乐厅显示屏总投资700万元,由21块(3行X7列)PH6 LED显示屏组成,每块小移动显示屏间隔0.16米,屏幕可整体前移5.86米,第二层、第三层屏幕可分别相对水平前移1.76米、后移1.8米。该显示屏由于能够独立移动,演员可以在显示屏上进行舞台表演,经过5.1多轨音频、3D视频影像的融合,可形成声、光、影的完美乐章。显示屏能够独立移动在全球音乐厅比较罕见,其21块的数量更是创下“大世界基尼斯记录”。   

        哈利路亚音乐厅可独立移动组合式LED显示屏于2010年9月成功投入使用,先后为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节、大型民族文化演出《烟雨张家界》提供了最先进的舞台表演设施,让到访观众在音乐厅有“人在景中、景在梦中”的绝妙感受。今年9月份举行的2011张家界国际乡村音乐周闭幕式,该显示屏还发挥了其独特的能够移动的舞台效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