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广告栏目 > 烟雨张家界 > 最新咨询

《烟雨张家界》半个月的试演 颇受观众喜爱

2012-04-16 17:12:0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毛建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1日{TNPME3LQ5W@9L%{YG[OXDN.jpg

    《烟雨张家界》缠头帕表演。(毛建初  摄)

    4月1日M~6V4]ZUC8`NWV0IV}3F[ME.jpg

    《烟雨张家界》表演。(毛建初  摄)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 (通讯员 毛建初)近日,通过半个月的试演,广泛的征求意见,不断的丰富节目内涵,《烟雨张家界》节目日前受到旅客的高度赞扬。

        4月15日晚8点 ,笔者从《烟雨张家界》节目现场看到,观众是座无虚席,掌声一片。观众一致认为,节目亮点突出,艺术性强,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台来张家界不可不看的精彩节目。
     
        据黄龙洞现场负责人介绍:《烟雨张家界》节目的亮点,主要用三句慨括,一段流芳千古的爱情故事;一曲烟雨梦幻的山寨欢歌;一场3D技术与舞台艺术的完美结合。节目用光、声、控和演员的肢体语言,绣一个神密的湘西给世界,让更多的人了解张家界,向往张家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