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广告栏目 > 烟雨张家界 > 最新咨询

张家界黄龙洞面向全国招聘外语讲解员

2012-04-17 08:24: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邓道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16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4月16日,笔者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根据旅游市场发展的需要,该景区面向全国招聘英语、俄语、泰语等三种外语讲解员。据了解,这是张家界景区景点首次面向全国招聘多语种讲解员。

        “景区外国游客越来越多,我们应该有配套的服务,让外国游客也平安满意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负责人田洪辉如是说。他介绍,黄龙洞景区早在2010年就招聘了韩语讲解员,现在面向全国招聘多语种的讲解员就是为了维护“黄龙洞”中国驰名商标的良好形象,实现景区管理和服务迈向国际化,提升张家界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旅游胜地张家界自举办“穿越天门”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国际乡村音乐周暨“张家界地貌”美景走进美国大片《阿凡达》后,境外游客大增。除了韩国游客持续增长外,马来西亚、泰国两国游客迅速攀升,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欧美澳国家游客也与日增多。据统计,核心景区武陵源2012年1季度接待境外游客近10万人次,和去年同比增长近两成。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