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慈利县举办“道德大讲堂”首场培训会

2012-09-03 08:33: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生英 黄杰 王思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3日讯 (记者 唐生英 通讯员 黄杰 王思伟)“在共同乘车礼仪上,如果是主人驾车,客人应该坐在副驾驶;如果是乘出租车,客人应该坐在后排右座,就如同我们课件上所标示的……”8月30日,在慈利县大剧院,700多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文明礼仪的视频课件。这是该县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举办的“道德大讲堂之文明礼仪”首场培训会,共有来自县直单位负责人、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宣传部长、县城区宾馆经理、志愿者等在内的7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礼仪的老师是吉首大学的伍育琦教授,培训内容为日常生活中市民应该具有和注意的文明礼仪知识,包括公共场合礼仪、座次礼仪、接待礼仪等等。据了解,此次培训也为该县即将承办的第二届湖南省家具博览会做好了礼仪预期准备,让参会人员享受了文明洗礼,提升了道德素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