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永定区6000余人受益社保补贴优惠政策

2012-09-04 10:17: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罗启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4日讯 (见习记者 向欣 通讯员 罗启平)“社保补贴政策就是好,减轻了很大一部分生活压力,不仅为自己续了保,就连小孩的学费也有了着落。”近日,永定区原汽配厂下岗职工吴玉顺,从社保补贴经办机构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补贴时高兴地说道。自从永定区大力实施对持证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政策以来,该区大批改制、破产、重组企业人员实现了灵活就业和自主创业,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据了解,自从实施社保补贴以来,该区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灵活就业的困难群体,通过个人申报、社区保障平台审核公示、区劳保部门复核的方式,给予相应优惠政策补贴。截至目前,该区共累计发放社保补贴1367.24万元,6452人受益。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