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慈利个私协成立党总支

2012-09-05 09:01:4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蛟 于宗贤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5日讯 (通讯员 李蛟 于宗贤)日前,慈利县非公委正式批复,成立慈利县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党总支部委员会,这标志着该县非公经济人士中的580余名党员有了组织之家。 

        慈利县目前共有1100余家私营企业,去年在个私协的指导下,神舟医药等38家企业成立了党支部。为了进一步理顺组织和指导关系,该县今年决定成立个私协党总支,在下设9个基层分会支部的同时,对其他新成立的私营企业党支部进行指导。按照“成熟一个组建一个,组建一个巩固一个”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原则,慈利县个私协将继续扩大宣传,吸纳更多为非公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新党员,帮助更多有基础有能力的私营企业成立党支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