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桑植县局廉政文化活动正式启动

2012-09-05 15:24:14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国华 罗勤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1.jpg

        2222.jpg

        张家界新闻网9月5日讯(通讯员 李国华  罗勤学)近日,为了推动桑植地税局廉政文化建设深入开展,桑植县局在西界天河农庄正式启动了桑植地税局廉政文化活动。

        活动首先举办廉政文化活动启动仪式。桑植县局局长毛朝阳致欢迎辞,市地税局陈永华致贺辞,县纪委书记张国纲作了重要讲话。随后,县纪委和县地税局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地税局诚邀了县书法协会、县摄影协会成员共同参与“扬清风  促廉政”书法比赛。晚间,地税局还举办了“唱民歌,颂清廉”文艺晚会。

        张家界市地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永华,桑植县局局长毛朝阳,桑植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国纲等近100人参加了该活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