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频道 > 基层动态

溪口工商所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2-09-11 08:22: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宋世秀 文露清 肖顺雄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11日讯 (记者 宋世秀 通讯员 文露清 肖顺雄)“看到工商部门执法人员经常在学校及周边食品店执法,孩子的食品安全问题让我踏实放心。”日前,慈利三中一位学生家长表示。开学以来,慈利县溪口工商对所在辖区内学校及学校周边环境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共取缔无照经营户4户,收缴过期食品25袋,销毁“三无”食品8公斤。 

        执法人员从食品进货来源、食品标签标识、保质期等方面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已查获的不合格食品,责令经营者立即下架,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此次专项整治共依法依规检查了12所学校及校园周边41户食品经营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