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张家界新闻

我市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28 09:12:5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陈洁 通讯员 陶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5日,我市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教育活动在市中心城区中商广场和张家界博物馆广场举行。

    1651108453947000.png


    据了解,2022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同时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此次活动由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健康张家界行动推进办、永定区爱卫办联合举办,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现场共展出健康生活方式、控烟禁烟、病媒生物防制等相关知识展牌近30块,供过往市民学习,引导市民朋友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拥抱幸福生活,共享健康张家界。(记者 陈洁 通讯员 陶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