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通知栏

关于实名认证发文投稿的通知

2017-12-18 09:37:2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尊敬的 张家界新闻网 注册用户: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各级网管部门的要求,本网站将全面推进互联网用户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工作,现通告如下:

    1.本网站所有注册用户应当按照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原则,以绑定个人手机号码验证方式实行真实身份信息注册制度。

    2.在本网站新注册用户即日起根据网站注册要求提示,全部绑定手机号码方式实施身份信息注册方可登录和投稿。

    3.在本网站已注册但未绑定手机号码的用户将全部按有关部门要求给与清除。

    4.本网站将严格落实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严格依法执行个人(单位)信息保密、保护等工作,采取有效技术措施确保信息的安全,严禁出售或非法向他人提供个人信息等。

    望各位网友积极配合及相互转告,配合 张家界新闻网 做好本项工作,感谢广大用户对 张家界新闻网 的理解和支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