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通知栏

不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文明安全过节 不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2018-02-08 09:26:2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广大市民朋友:

      春节将至,又将激起少数人燃放烟花爆竹的欲望。您可知道,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危害吗?

      燃放烟花爆竹造成严重的空气污染、噪声污染、环境污染。同时,因制造、运输、储存和燃放烟花爆竹造成的安全事故,更是令人触目惊心。拥抱健康,远离污染与伤害,我们倡议:

      一、倡导安全文明过节。从我做起,不燃放烟花爆竹,倡导健康、安全、文明的生活新理念,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安全的喜庆方式迎新年。

      二、自觉宣传禁放规定。教育、引导、劝阻家人和亲友,不购买、不燃放、不储存、不销售烟花爆竹。对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违规燃放等违法违规行为,要进行劝阻、举报,共同坚决抵制,配合执法部门查处(举报电话12319)。

      三、党员干部带头遵守。倡议市、区所有行政事业单位自觉遵守禁(限)放烟花爆竹;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公职人员自觉带头不燃放烟花爆竹,并引导带动周边群众积极响应倡议,争做“六城同创”的践行者、宣传者、引导者。

      市民朋友们,张家界是我家,环境卫生靠大家。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过一个健康、安全、低碳、环保、生态的幸福新年!

      祝愿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张家界市永定区城市管理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2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