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通知栏

张家界天门中学语言特色班面向全市招生

2019-06-06 15:35:08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一、学校简介:

    张家界天门中学创建于2001年,学校位于天门山麓、澧水河畔、襟火车站、邻飞机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条件优越。现已成为张家界市示范性高中,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湖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实验学校,中国地质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长沙市一中对口支援学校,韩国亚洲大学合作学校,学校占地84042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94名、在校学生2000多名。办学以来学校是坚持"全寄宿管理、全开放办学、全方位育人"的办学方略,实现了"管理一流、质量一流、育人一流"的办学目标,为北大、复旦、北师大、中央美院等一流学校输送了大批人才,成为莘莘学子求学的圣地!

    二、特色推送:

    张家界天门中学是市教育局定位的特色学校,十八年的办校积淀了音、体、美特色办学经验。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开办了面向全市招生的语言特色班,开设了西班牙、俄罗斯、韩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家的特色语言课程。2018年有4名学生因为日语成绩优秀考上了一本院校。20192月,8名学生通过学习韩语成功进入韩国亚洲大学学习,20199月又将会有第二批学生进入韩国亚洲大学深造。语言特色班为英语学习能力薄弱的学生高考助力加油,为具有留学梦想的学生圆梦!

    三、招生详情:

    1.招生政策  

    根据张家界市教育局《张家界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统筹管理办法》张家界天门中学语言特色班继续面向全市招生。

    2.招生规模 

    张家界天门中学语言特色班2019年拟向全市招收西班牙、俄罗斯、韩国、加拿大和日本方向学生55名。

    3.培养模式 

    选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方向的学生,在天门中学就读两年,学考合格后进入相应国家大学读一年预科;选择日本方向的学生,高中三年都在天门中学,其中高三一年强化日语学习,之后直接申请日本名校;选择加拿大方向的学生,在天门中学就读两年,学考合格后,进入加拿大威尔士高中继续学习,毕业后直接申请加拿大名校。

    4.学生愿景  

    培养一流国际人才,为英语学习短板的学生改学小语种高考和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出国留学搭建平台。

    5.学习费用 

    语言特色班学生在天门中学期间的住宿和伙食费用、教材、校服等杂费参照天门中学收费标准。高中阶段语言学习和留学期间的费用根据语言方向按天门中学与相关合作方的协议据实收取。

    6.招生要求 

    凡是学籍在张家界市有志参加小语种高考和具有出国留学梦想,且在志愿填报时报考天门中学语言特色班的学生,根据成绩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四、学校承诺:

    你不成才,我不放心;你的成才,我的责任。我校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语言特色班的招生一定为你的升学、留学另僻蹊径!热烈欢迎全市学子踊跃报考张家界天门中学语言特色班!

    联系人校办  0744-8380518     

    李戈18607445137     秦娟15174465092

    张家界天门中学

    201966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