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通知栏

张家界,外地游客驾车轻微交通违法,不予处罚!

2023-04-28 10:40:56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关于助力旅游复苏实行交通管理优质服务的通告

    广大游客朋友:

    仙境张家界,峰迷全世界,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游客朋友在张家界旅游期间平安、畅通、便捷的交通出行体验,自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张家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来张观光旅游的自驾游客人提供交通管理优质服务,具体措施如下 :

    一、外地游客驾车发生轻微交通违法的,在纠正交通违法后不予处罚。

    二、外地游客驾车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按法定程序即时办结。

    三、外地自驾游客紧急情况需立即就医的,提供快速送医服务。

    四、外地游客车辆在景区景点周边道路突发故障或其它情况不能正常行驶的,提供免费拖车服务。

    五、外地游客需就近办理公安交管业务的,提供绿色通道和延时服务。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在实行上述交通管理优质服务的同时,仍将持续保持对酒驾醉驾、超载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确保公众出行安全。在此,温馨提醒广大游客朋友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祝广大游客朋友旅途愉快、平安顺利!

               

    张家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3年4月26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