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健系统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2023-04-21 13:32: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健)4月20日,慈利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单位,面向县直医疗单位和部分乡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以消防安全、高压氧舱安全为重点的多项安全工作督查。

    慈利1.jpg

           督查组对照《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高压氧舱安全排查整治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预先制定出督查方案,对相关医疗单位逐项进行督查。每到一处,督查组人员现场按照责任项目分工展开工作。随后,现场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当面指出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事项和下一步跟踪督查具体时间。

    慈利2.jpg

    督查组负责人结合北京某医院火灾,要求各医疗单位认真分析研判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在安全领域彻查工作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隐患。要结合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对标对表狠抓问题整改。各单位要修订和完善好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单位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确保卫健系统安全稳定。

    慈利3.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