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人物访谈

“管家婆”高韦红

2015-04-30 13:47:11  来源:文/图 本报记者 秦勤 通讯员 罗启平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高经理,你不是去桑植搞新店了吗?难道你调回来了?”“高经理,好久没看见你了,你好像又瘦了。”12月5日,在步步高超市,高韦红一进办公室,店员都围了上来,拉着她的手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个不停。

      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喜欢她。

      在张家界步步高超市,每位员工都知道有困难时去找“管家婆”,需要帮助时也找“管家婆”,需要诉苦时还是去找“管家婆”。这个“管家婆”就是步步高超市张家界地区人事主管,今年32岁的高韦红。由于她管理公司所有员工的后勤工作,所有员工都称她为“管家婆”。

      2007年4月,高韦红进入步步高张家界超市工作。五年时间里,她热情地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服务和帮助,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在步步高安全、安心地工作。

      她热爱公司,推广公司“家”的企业文化,俨然就是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的“形象大使”。她经常帮助其他部门进行相关工作协助,为员工树立了好的学习标杆。在十字街超市店开业后,门店财务人紧张,她主动承担公司帐务处理工作及部门采购工作,给公司节约人力成本,提升劳动效率做出了表帅。

      她热爱工作,统一管理公司在张家界地区的社保险,确保每月进行保险对帐,保证保险帐务准确性为100%,积极为员工办理各项保险报帐,保险理赔及保险咨询,快速、准确为员工解决各项社保方面的疑问。从2007到2009年三年时间里,她在公司社保险返补工作中为公司返还社保补贴20万元。

      她关心同事。她经常与员工谈心,了解员工家庭和工作中的情况,对于困难员工,积极向公司申请给予困难员工以帮助。将员工的各项问题及时解除或回复,把问题解决在源头,避免员工与公司之间问题的恶化。在十字街超市店开业至今未出现一例员工纠纷事件。她总说:“我自己就是外地人,知道在外打拼的不容易,我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大家在异乡能够安心工作。”

      高韦红管的事情琐碎,大到顾客纠纷处理,小到员工衣食住行,所以大家觉得“管家婆”这个称呼于她来说真是贴切极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