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人物访谈

借思想解放之力推动企业创新向前

访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国聪

2018-09-06 17:31: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鼓励我的员工,都走出去看看,把思想从现有的模式中解放出来,然后把创造力带回来。”9月1日,张家界永兴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国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成立于1999年的永兴玻璃有限公司,主打节能中空玻璃、钢化、夹胶、防火等安全特种玻璃,是“湖南省著名商标”和湖南省新材料认定企业。自主创新研发是屈国聪为全公司定下的基调,近三年企业及技术中心实施和申报项目10项,其中技术创新研发项目5项,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2项,技术革新与改造3项,申请国家2017年高新技术产品2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这些成果的取得,屈国聪把根源归于人的思想的大解放。

    “企业的创新需要技术的革新,思想若是僵化,碰撞不出新的创造力。”在屈国聪看来,全公司上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思想大解放,彻底打破思维惯性,才是发展之道。通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兴企战略,永兴玻璃培养造就了一支优秀的科技队伍,走岗位成才之路,既让员工走出去,又把技术请进来,线下培训线上交流两不误,头脑风暴撞出大火花,让永兴玻璃的产品始终在行业前列。

    不仅人的思想要解放,设备也要来一场大变革。永兴玻璃在充分把握市场和行业走向的基础上,不断革新生产设备,改进生产流程,点对点找问题,为打造优质产品奠定基础。

    “我们希望,通过借解放思想之力,推动企业创新向前。”屈国聪表示,永兴玻璃全体员工将继续实施创新发展战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大品牌培育和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批技术领先、有影响力、有知名度的商品,为张家界的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