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权威发布

张家界市2015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督查情况通报

2015-10-18 16:19: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2015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督查情况通报 

    张廉责发〔2015〕11号


    为贯彻执行《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9月14日至10月8日,市纪委联合市直各有关职能部门组成9个督查组对全市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违反作风建设相关规定的

    (一)违反工作纪律的

    1.9月16日上午10时28分,桑植县维稳办工作人员王丹在手机上玩游戏,对王丹予以通报批评。

    2.9月16日上午10时57分,桑植县广播电视台人教部主任陈建国在办公电脑上看网络小说,责成桑植县对陈建国予以免职。

    3.9月16日上午11时10分,桑植县广播电视台监察室主任向绪祥在办公电脑上浏览淘宝网站,责成桑植县对向绪祥予以免职。

    4.9月16日上午11时25分,桑植县朱家台工商所干部肖桂兰、谷小艳在督查组核实去向过程中串通说谎,不据实反映情况,对肖桂兰、谷小艳予以通报批评。

    5.9月16日下午5时17分,桑植县政务中心环保窗口工作人员朱真瑛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对朱真瑛予以通报批评。

    6.9月16日下午5时20分、9月22日上午11时20分,桑植县政务中心人防办窗口工作人员李江清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责成桑植县对李江清调查处理。

    7.9月18日上午10时,武陵源区政协人口与资源环境委主任邓学斌在办公电脑上浏览淘宝网站,责成武陵源区对邓学斌予以免职。

    8.9月18日上午10时17分,武陵源区委督查室工作人员毛亚明在办公电脑上用QQ聊与工作无关的内容,对毛亚明予以通报批评。

    9.9月18日上午11时19分,武陵源区法院执行局局长李松儒在办公电脑上浏览淘宝网站,责成武陵源区对李松儒予以免职。

    10.9月21日下午3时50分,桑植县河口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张光红在办公电脑上看电视剧,对张光红予以通报批评。

    11.9月22日上午9时08分,桑植县走马坪乡干部程建军不在岗,对程建军予以通报批评。

    12.9月22日上午10时35分,永定区政务中心商务局窗口工作人员张智莉用手机看电视剧,对张智莉予以通报批评。

    13.9月22日下午3时55分,永定区粮食局工作人员胡国强在办公室睡觉,对胡国强予以通报批评。

    14.9月22日下午4时03分,永定区粮食局军粮供应站站长梁必峰在办公电脑上玩长沙麻将,责成永定区对梁必峰予以免职。

    15.9月23日上午9时44分,永定区农业局工作人员杨春华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对杨春华予以通报批评。

    16.9月23日上午11时20分,永定区信访局工作人员李勇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对李勇予以通报批评。

    17.9月24日上午11时15分,慈利县蔬菜办技术组长曾爱平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炒股,责成慈利县对曾爱平予以免职。

    18.9月28日上午11时14分,武陵源区房管分局工作人员李桂林在办公室睡觉,对李桂林予以通报批评。

    19.9月30日上午10时30分,永定区房地产管理处(区房地产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毛爱萍在办公电脑上浏览股市行情,责成永定区对毛爱萍予以免职。

    (二)违反机关管理制度的

    1.9月14日下午4时20分督查发现,永定区阳湖坪镇政府在未经上级批准的情况下,擅自调整作息时间(将夏季作息时间定为8:30—17:30),对阳湖坪镇政府予以通报批评。

    2.9月14日晚上7时45分督查发现,永定区官黎坪办事处值班排班表仅值班领导明确到人,值班成员未明确到人,对官黎坪办事处予以通报批评。

    3.9月18日上午10时58分督查发现,武陵源区林业局副主任科员、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队长粟云霆不遵守单位制度规定,长期未签到,责成武陵源区对粟云霆调查处理。

    (三)违反“三有五个一”制度的

    1.9月18日下午4时35分督查发现,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工会主席、主任科员杜修锋公示的电话号码未及时更新,对武陵源公安分局予以通报批评。

    2.9月23日督查发现,永定区交通局机关干部职工签到不规范,且204办公室工作人员去向牌未标识个人信息,对永定区交通局予以通报批评。

    3.10月1日上午11时督查发现,慈利县交通局湘G83202公务用车未张贴公车标识,对慈利县交通局予以通报批评。

    (四)违反乡镇干部“走读”的

    1.9月21日晚上8时32分,武陵源区协和乡党委书记李红、人大主席周刚、政协联络组长邱心红、武装部长毛卫卫、副乡长祝园未驻守乡镇,责成武陵源区对李红、周刚、邱心红、毛卫卫和祝园调查处理。

    2.9月23日晚上8时,慈利县杉木桥镇副镇长唐升未在乡镇驻守,当天工作去向不明,责成慈利县对唐升调查处理。

    (五)违反财务管理制度的

    对检查中发现的11家单位涉嫌违反财务管理制度的问题线索,责成相关单位予以调查处理。

    二、对抗、阻扰或干扰督查工作的

    1.9月22日上午11时20分,桑植县政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工作人员罗芳不配合检查,态度恶劣,责成桑植县对罗芳调查处理。

    2.9月24日上午9时30分,慈利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客货运输股股长甄才雄在办公电脑上玩游戏,拒不接受检查,态度横蛮,责成慈利县对甄才雄予以免职和调查处理。

    3.10月4日上午11时,慈利县交警大队阳和中队民警吴海军拒不接受和故意阻挠市委督查组的督查,责成慈利县对吴海军调查处理。

    三、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的

    对检查中发现的4家单位涉嫌惠民政策落实不到位的问题线索,责成相关单位予以调查处理。

    四、追究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

    1.桑植县人防办工作人员李江清在今年全市作风督查中连续3次被发现在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追究桑植县人防办主体责任,对桑植县人防办予以通报批评。

    2.桑植县政务中心在今年全市作风督查中被发现违反工作纪律人次达6人次,追究桑植县政务中心主体责任,对桑植县政务中心予以通报批评。

    3.桑植县政务中心发改局窗口工作人员罗芳自由散漫,不服从政务中心日常管理,拒不配合督查组监督检查,态度恶劣。县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多次和县发改局沟通希望能调整窗口人员,但县发改委一直没有调整,追究桑植县发改局主体责任,对桑植县发改局予以通报批评。

    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10月16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