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权威发布

2013中国张家界“传奇天门山” 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3-05-09 15:40:1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013中国张家界“传奇天门山”

    全国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3中国张家界“传奇天门山”全国摄影大赛于2013年4月29日隆重启幕,大赛向全世界征集全面体现天门山景区、《天门狐仙》演出多角度、多层面的摄影作品。大赛作品分纪实和艺术两类征集评奖,纪实类作品可做亮度、对比度等适度调整,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艺术类作品则可通过PS任意想象创意,但创作素材必须是原创自天门山景区以及《天门狐仙》演出实景,不得剽窃他人的图片素材。

      大赛征集时间为2013年4月29日至10月11日,大赛将最终评选出 

      纪实类入展作品66幅,艺术类入展作品46幅,分金、银、铜及优秀奖,其中纪实类和艺术类大赛金奖得主将分获万元现金大奖。为方便国内及港澳台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朋友到天门山、《天门狐仙》演出实景拍摄,主办方特为参加本次大赛的境内外摄影家协会会员提供办理能在活动期间不限次免费进入天门山景区以及观看《天门狐仙》演出的参赛证,摄影家协会会员可凭本人证件到天门山索道下站市场部咨询办理,详情可致电0744-8369999咨询,或在天门山景区官网www.tianmenshan.com.cn中本次摄影大赛专题网页中详细查询。 

      只要拿起相机你就是最棒的摄影师,只要用心寻找天门山、天门狐仙处处都有最美的风景。2013中国张家界“传奇天门山”全国摄影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传奇天门山”全国摄影大赛组委会

      二O一三年五月六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