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权威发布

新加坡樟宜机场新罗免税店销售顾问招聘简章

2015-11-06 21:42:04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一、工作职位/人数销售顾问,25名。

      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新罗免税店作为一家全球领先旅游零售商,拥有包含时装、珠宝、化妆品、香水和手表等550多种世界著名品牌正品。新罗免税店在韩国现拥有5家免税店,首尔店、济州店2家市中心门店和3家机场门店;2015年2月10日,新罗免税店携182个知名化妆品和香水精品品牌,降临新加坡樟宜机场全部3个航站楼。

      二、要求

      性别/年龄:22--30岁,女士优先,可以考虑男生,如果他们有很好的形象,并对化妆品和香水销售有兴趣。大专或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流利的英文交流能力,如果能说第三种语言为佳;有销售化妆品和香水的经验,有在免税店销售的经验为佳;对化妆品和香水的销售业绩有很大的热诚,性格开朗,并对销售奖励有热诚;工作内容热烈欢迎每一位顾客和提供优越的客户服务经验,和顾客分享对于产品的知识。当陈列架上的货物空缺时,需要帮忙补上货物,维持工作环境的卫生整洁。

      三、薪资待遇

      底薪1400新币/月;美容津贴:45新币/月;轮班津贴:120新币/月(每月最少16个工作日);全勤奖:100新币/月(经确认没有拿病假);护理津贴:300新币/年(一年内必须少于4天病假和无薪假期);鞋子津贴:80新币/年(报销形式);提成:前三个月提成为300新币(取决于个人和团体的销售目标)。工作时间五天制,每周工作40小时,月综合参考收入1965新币-2465新币,上不封顶。

      四、收费

      1、两年劳务管理费、签证手续费、保险、海外体检22000元人民币;

      2、机票、航空保险、考试费、中介代理费、培训费4000元人民币; 赴上海未录取者本公司补贴300元人民币路费, 赴上海考试的食宿费自理。

      提交材料:简历表及两寸照片;学历、身份证、护照扫描件;考试合格后体检报告;

      考试须知:1、投简历参加视频面试;2、参加本公司安排的培训课程(住校或远程) 3、视频面试合格者赴上海参加考试。

      办理周期:面试录取后约三周到四周出境。

      公司网站:www.shilladfs.com 报名电话:8209528    18107449040地   址:张家界对外劳务服务中心(市商务和粮食局2楼)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