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权威发布

【受权发布】举报,有奖!

2022-06-14 08:54:3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整治违法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有奖举报违法建设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
    为有力打击违法建设,推进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及《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的通告》等法律和文件,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对全市范围的违法建设进行举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一)未经或者违反批准进行建设的建(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和逾期未恢复原貌的临时建筑;
    (二)未经或者违反批准擅自占用土地和逾期未恢复原貌的临时用地;
    (三)党员、公职人员(含临聘人员、退休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参与违法建设的行为,以权谋私或利用职务之便为建设行为提供便利等行为;
    (四)《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行为的通告》中规定的其他违法建设情形。
    二、举报途径:
    (一)举报电话:市治违办0744-8389991、永定区治违办0744-8597670、武陵源区治违办0744-5629001、慈利县治违办0744-3222981、桑植县治违办0744-6236973。
    (二)信函地址:张家界市市信访局五楼督查科E501,邮编427000。
    (三)举报邮箱:zjjzwbjb@126.com
    三、举报奖励
    举报线索一经核实,奖励人民币300元至1000元。奖金由违法建设所在地区县治违办按相关规定发放。

    为了便于及时组织核查和处置,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如出现泄密情况,将严格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张家界市违法建设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