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温婉春天 墨彩流香(五)

——张家界市艺术收藏家协会2016年春季拍卖会特别推介艺术家(五)

2016-05-23 11:10: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农家》2013年

    《恬》2013年

      王杰 男,1963年12月出生,祖籍南京。为湖南省书法家协会里耶秦简研究学会副会长,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湖南城市学院美术学院客座教授,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客座教授,桑植县第六、七届政协常委。

      青年时期,拜邓磐石老师习篆书、篆刻,欧伯达老师习隶书,欧阳执中习北碑。中年转入贴学,多方拜师,主修二王笔法至今。

      罗彬 女,土家族,湖南省张家界人, 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湖南省女画家协会副主席,张家界市美协副主席,北京南海画院院士、研究员,张家界荷堂艺术馆特聘画家,供职于永定区政协。

      作品风格简述

      罗彬的绘画作品,是经过深入农村,扎根土地写生而得来的。画乡景、写乡情,她用传统的笔墨,现代的构图,不断探索与研究而形成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寂静空灵、古朴厚重、笔墨丰富、意境深远。近两年来,在色彩上也有了新的突破,画面有一种清新自然之美。她就是这样用自己的绘画方式传播大自然之美、人世间的真善美、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让大家看到画后,感受到这个浮躁、宣泄的社会大染缸中还留有一份不一样的恬静之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