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美丽乡村”入画来

2016-05-30 11:08:4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p2_b.jpg





    罗塔坪,一处美丽乡村。

    5月13日至16日,这里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带着画板画架,来到村里,拿起画笔,描绘这里的山山水水。

    罗塔坪乡地处永定区西南边陲,距市区56公里。东临温塘镇,北靠青安坪乡,从东到西与永顺县润雅等6个乡镇相接,是一片张家界地貌和喀斯特地貌富集区,森林草地覆盖率超过80%。其间,刀劈斧削的石柱,壁立千仞的石墙,通向深深不知几许的溶洞迷宫……深深地吸引着前来写生的画家们。在小河边,林地里,民居旁,画家们如痴如醉,忘我地投入创作。

    本次写生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和永定区罗塔坪乡承办,旨在响应市委市政府振兴张家界西线旅游的发展规划,进一步加强协会会员交流,提高写生创作水平。活动期间,画家们分别在槟榔谷、罗塔坪老街、“小张家界”双峰岩等地写生,创作了数十幅作品,与当地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对作品进行了展示,还举行了《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槟榔谷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