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触摸张家界“故事”

2016-07-01 17:08: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曾甲长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博物馆,即将对市民开放!

      这是一处张家界人的精神家园。在其历史馆入口,沿着光的印记“(1994)张家界市”,走入“(1988)大庸市”,走入“中华民国”,然后是清、明、元……张家界故事,就这样一点点地随着大时代,在我们面前具体而微地开始呈现。

      这里有茹毛饮血,有战国烽火,有雄伟白公城,有红色革命,也有梳妆打扮的少女,安静祥和的农庄。波澜壮阔的历史,和宁静的小桥、流水、人家,交织成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起组成了我们的历史。

      行走在博物馆内,有如穿越时空,那些熟悉和不熟悉的东西,进入我们的眼睛,丰富我们的思维,让我们渐渐明悟:张家界原来是这样来的。张家界,原来有着这么多的杰出人物,这么多精美器皿,这么丰厚的……人文底蕴。

      了解张家界,了解我们自己,先到博物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