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启琼花鸟与水墨作品欣赏

2017-03-02 16:32:2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一件艺术家自己满意的艺术作品那只是相对的,根本不存在绝对的完美。艺术家应该敢于用批判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作品,这样才能使自己不断提高,如果太“宠爱”自己的作品,动不动就喜欢,会很不容易发现不足,当然也就妨碍了自己的提高。我的小品画不储藏悲情,是因为感觉人的心灵里一旦积淀了这些东西,就会变得狭隘自私了。”

      艺术家简介

      启 琼   男   湖南张家界人,毕业于湘南学院,先后结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代水墨研究硕士研究生课程班。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南省美术家协会理事、首都师范大学现代水墨研究所研究员、湖南省中国画学会理事、吉首大学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张家界交流中心主任、张家界市文联副主席、张家界市艺术收藏家协会主席、张家界市中国画学会主席、张家界市民族画院院长、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