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精彩拍卖 余韵未了

2017-03-02 16:41: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曾甲长 鄢渊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p1_b.jpg

    问道

    p2_b.jpg

    傲骨梅花

    p3_b.jpg

    木雕

    p4_b.jpg

    行书·团扇

    p5_b.jpg

    城砖

    p6_b.jpg

    心经

    p7_b.jpg

    青绿山水

    p8_b.jpg

    行书·戒子篇

      精美的字画,古朴的篆刻石雕,具有浓郁土家特色的雕花作品……2月11日,由市文联、张家界日报社、张旅集团联合主办,张家界日报社周刊中心、市艺术收藏家协会、张家界大庸古城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澧水船说·收藏张家界号”起航仪式暨元宵拍卖活动举行。

      拍卖活动在游船上举行,现场十分热闹,拍卖更是高潮迭起。由于一些藏品和作品都是零起价,每次拍卖都引来多人举牌。市艺术收藏家协会带来的12件艺术品,没有一件流拍。活动结束时,很多参与者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询问市艺术收藏家协会主席吕启琼:下次拍卖活动什么时候举办?

      火爆的拍卖活动,究竟拍卖了什么?本报在此为您展示部分作品和藏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