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田爱华国画作品欣赏

2017-03-08 15:23:2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田爱华,用朴实的笔墨,为我们勾勒出一幅幅苍茫厚重的民居图景。

      艺术家简介

      田爱华,2000年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美术学院,同年入湖南武陵高等专科学校工艺美术系任学生干事,2005年评上高校教师讲师职称。2006年考入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研究生,在2007年获得伟杰奖学金(校级最高奖学金),2009年毕业并获美术学硕士研究生文凭。2010年评上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副教授,2015年晋升教授。2017年被聘为吉首大学美术学院美术学专业硕士(中国画方向)研究生导师。

      其国画《故乡》参加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07年全国中国画展览并获优秀奖,浙江省第四届青年美术作品展二等奖,作品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收藏;《张家界》参加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09年全国中国画展览并入选,作品被中国美术家协会收藏;《战地情思》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6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览;2011年中国画《溪山拱秀》获首届全国高校美术·设计大奖赛二等奖;《宏村月色》2014年在“绚丽年华”第七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中获得本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评教师组个人教学成果一等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