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慈心善举暖人心

——张家界艺术品“水上慈善第一拍”侧记

2017-04-18 17:25: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曾甲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李宗粒作品

    舒湘汉作品

    宋坤作品

    熊生波作品

    龚葆浓作品

    向远刚作品

    罗彬作品

      3月26日,张家界艺术品“水上慈善第一拍”完美落幕。

      此次拍卖活动由张家界市艺术收藏家协会组织举办,旨在借用社会各界力量,联合媒体、企业和个人,为社会公益事业筹集资金。活动通过公益拍卖会平台,对本土艺术家原创精品书画、古玩杂项等藏品进行公开拍卖,部分拍品所得全款及部分拍品所得利润将捐赠给贫困学生。

      拍卖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来自我市众多藏家和艺术爱好者慕名前来,全场座无虚席。拍卖活动共收到本土爱心艺术家、艺术收藏家捐赠的作品共计35件,分别为:书画20件、民俗10件、奇石5方。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爱心竞拍中,艺术藏品无一流拍。拍卖会筹集爱心专款共计16900元。市艺术收藏家协会协会负责人启琼介绍,将定于4月初开展后续工作,将部分拍品所得全款及部分拍品所得利润捐赠给贫困学生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