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宋世勇书法作品欣赏

2017-05-26 11:34: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与世勇兄相识已六年有余,膺服其为人之真实爽朗,感叹其处世之洒脱超迈。世勇兄醉心羲之《兰亭》,曾反复临写揣摩,近来在王献之、虞世南楷书上用力,亦有所得。其小字行草气息古雅天然,点画轻松自若、耐人寻味,无刻意安排造作扭捏之态,有魏晋名士飘然物外之感。书法之相在技巧,书道之本在风骨,世勇兄心手双畅风规自远,实可贵也!

      ——人民大学  李群飞

      丁酉暮春于京西笃斋

      艺术家简介

      宋世勇(一努),铁路工人,湖南张家界人,湖南省书协会员、张家界市书协副主席。2012年进修于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肖文飞书法专项研修班,导师肖文飞,杖藜学员。杖藜书院,聘请肖文飞、陈忠康为教学导师,倡导“学书循理、回归常识”,注重培养书写技能和艺术创作能力,致力于将传统书法与日常生活、互联网、视频影像等领域技术相结合,开创一种全新的书法普及教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