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艺术村

“名家下基层 走进苏木绰”写生作品展

部分画家作品欣赏

2017-08-27 09:28: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花鸟写生 庄乾梅

    苏木绰春色 牛惠民

    庄屋坪写生 王金明

    王家坪镇伞家湾写生 王庆军

    印象苏木绰(八尺) 梅启林 颜景龙 钱广信 张建华

    春酣·苏木绰(八尺) 王庆军 庄乾梅

    田贵学先生 王首麟

    苏木绰百岁老人像 王莹

    4月26日至5月2日,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永定区政协联合举办了“名家下基层·走进苏木绰”活动。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清华美院培训中心客座教授梅启林带领31位国画名家先后深入“苏木绰”的王家坪镇马头溪、关水坪、紫荆塔、伞家湾、罗峰山、石堰坪和天门山等景点实地采风,激情创作。名家们挥笔泼墨、妙绘丹青,现场写生创作中国画达100多幅,这些作品有的个性张扬,有的布局严谨,有意境深幽的山水画,有泼墨写意的花鸟画,有传统工笔的人物画,形象地展示了“苏木绰”的地古建筑和自然风光。5月中旬,其写生作品展在张家界市博物馆开幕,画家们在实地创作的作品与市民朋友见面。展览会上,我市罗彬、吕启琼、张伯远、伍文胜、吴工等本土画家作品同台展出。本报曾在5月26日对部分作品进行展示,现再将部分作品展示如下。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