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政法新闻

慈利司法干部罗伯红工作紧张理论学习不懈怠

2015-01-12 15:22:32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向巨初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2日讯 (通讯员  向巨初)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繁杂,罗伯红同志是一名基层司法所长,负责溪口、甘堰两个乡镇的司法行政工作。


        2014年,调解疑难纠纷33件,指导村级调委会排查调解纠纷268件,开展普法宣传教育24场次接受宣传教育达1.5万人,管理社区矫正人员30人和刑满释放人员55人,参与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活动,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件。基层司法干部日常工作十分繁忙复杂且十分辛苦,大多时间都是在农民家中度过,爬山涉水,宣传法律、解释疑难是司法干部每天的必修课,一天下来已经疲惫不堪。然而,罗伯红同志在紧张工作之余,仍坚持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培训,边听课边做记录,一年多时间内做了上万字的学习笔记,目前其学习进度在全市近7000干部中进入第57名。不仅参加网络干部素质培训,还自学法律业务,参加了湖南大学组织的法律培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