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政法新闻

慈利县零阳镇成功调解一起雇工伤亡纠纷

2015-12-15 09:17: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史廷新 卓见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通讯员 史廷新 卓见)多年来,零阳镇村民杨某一直在某废品收购店做雇工。近日,杨某为店主在某车改公司装运收购的废品,不慎从车上坠地致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发后,各方当事人在协调过程中意见不一,死者家属要求赔偿数十万元;废品收购店店主同意承担此事故的主要责任,但认为赔偿数目过大,加上死者午餐喝过酒,死者本人应承担部分责任;车改公司认为自己无责任,不存在赔偿。随后,死者家属趁其不备,把尸体运到车改公司,在获赔一定金钱后,又把尸体运到废品收购店,矛盾愈演愈烈。零阳镇政府知悉案情后,迅速牵头组织镇调委会进行协调处理,最后死者家属与废品收购店达成人民调解协议,死者得以入土为安。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