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政法新闻

大溶溪派出所开展缉枪治爆宣传工作

2016-11-03 16:19:3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辉 田敏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在辖区内进行粘贴通告.jpg

    在辖区内进行粘贴通告


    张家界新闻网113日讯(通讯员 李辉 田敏)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3日,大溶溪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协警深入辖区开展治枪治爆通告宣传活动。

    辖区居民认真观看治枪治爆通告宣传.jpg

    辖区居民认真观看治枪治爆通告宣传 

    活动中,大溶溪派出所民警、协警在辖区内进行粘贴通告及宣传讲解,告知群众私藏、贩卖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给社会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同时,动员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提高群众参与治枪治爆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此次活动,大溶溪派出所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张贴海报80余张,接收群众咨询30余次。通过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安全防范常识,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促进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