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政法新闻

吸毒"准新郎”无牌驾驶被抓

2019-01-23 09:03: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月21日,春运首日。永顺男子覃某某驾车张家界交警例行检查非但不配合,反而伺机驾车逃离。经查实,该男子为“准新郎”,同时也系一名吸毒人员。目前,该男子被依法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决定。

    当天,张家界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永定区后坪街道办事处开展春运安检时,对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小车例行检查,该车驾驶人拒不配合。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发现该男子有吸毒史。见涉毒身份暴露,该男子突然奔向驾驶室,启动车辆欲驾车逃离。为避免车辆启动后发生重大意外事件,执勤民警分别从驾驶室左右方紧急控制住驾驶人及档位,并成功将驾驶人制服,后移交给属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经查,该违法驾驶人名叫覃某某,系湘西自治州永顺县人。此前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且在事发前吸食过毒品。据交代,因年后即将成婚,当日从永顺家中前往张家界采购建材,岂料被抓,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非常后悔。(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