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19 09:25:0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18日讯 (记者 朱未)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市保密局局长肖大度作《保密知识讲座》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胡丘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吕毅、向锦云及秘书长曾癸银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肖大度结合大量案例,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保密工作基本知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法律责任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并就人大机关做好保密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就《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解读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张家界发展实际,发挥好职能职责,谋划好“十四五”人大各项工作。要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无小事”,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法纪观念,提高保密知识技能,增强依法管理国家秘密的能力。要坚持依法监督,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探索实践,健全监督工作机制,切实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廉洁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干部队伍。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